top of page

2021校友日

秋風送爽,又是「余中人」約定一年一度回家的大日子!為了讓校友們重溫昔日校園時光,與久違的老師和校友聚首一堂,本會將於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二十日(星期六)下午舉行「2021校友日」。當天將舉行校友盃籃球比賽讓各位校友一展身手,亦會開放學校舊翼一樓課室,供校友借用。校友可以談心聚舊,一起暢談往昔校園生活的點滴,回味青蔥歲月的有趣片段。


此外,本會將於當天舉行校友會週年會員大會,並選出新一屆校友校董及幹事會。為此,校友會誠意邀請各位校友會會員踴躍參與,共同推展會務工作。


有關詳情,臚列如下:


1. 校友盃籃球比賽

時間:中午十二時至下午二時三十分

地點:母校操場

對象:校友 、教職員及其親友

備註: 1 籃球場於上午十一時正開放予各參賽者作熱身及練習之用

2 有蓋操場設有乒乓球枱,供各參與者使用 。


2. 週年會員大會

時間:下午二時三十分至四時正

地點:母校蘇潤生科技中心

對象:校友會員、各屆校友及老師

議程: 是次會議將通過 2019-2020周年大會會議紀錄及 2020-2021年度會務報告及財政報告 並選舉 2021-2023幹事會及 2022-2024校友校董 。


3. 報名方法

校友可選列其中一項方法報名參加


(1) 郵寄

請填寫下附報名表 ,並寄回學校(橫頭磡富裕街三號),信封面請註明「報名參與 2021校友日 」。

報名表:「2021 校友日」
.pdf
Download PDF • 94KB








(3) 傳真或電郵

校友可將已填妥的報名表傳真至學校(傳真號碼 2338 5504 ),或電郵校友會電子郵箱

報名( 電郵: alumni@ykh.edu.hk ) 。


(4) 截止報名日期

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十五日 (星期一 )


詳情:

通告:「2021 校友日」
.pdf
Download PDF • 173KB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