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_FM_5051.jpg
2.JPEG
P6290243.jpg
IMG_7621.JPG

迎曦學院

Aurora Academy

       在過去的「星夢計劃」,我們專注培育學生的堅毅精神及發掘其領袖潛質,因此陪同學生參與了一系列活動,包括社區服務、外地交流團、體能訓練,如登上海拔近4000米的台灣玉山主峰、深入菲律賓保和島探索海洋世界、遠赴四川及南非的保育中心,參與保育野生動物工作。

 

       我們十分慶幸不少同學因著「星夢」而有所改變和成長,學會抓緊自己的夢想。為進一步加強學生的學術表現,促進全人發展,成為未來領袖,我們推出「迎曦學院」。「迎曦」寓意學生在黎明來臨前,好好裝備自己,便可在晨曦來臨時迎接璀璨的人生。

       在未來,我們將推行為期三年的「迎曦學院」,除了涵蓋學術及活動層面之餘,以更有系統的訓練及制度,幫助更多同學在個人及學習範疇上裝備自己,以迎接未來的挑戰。

 

       「迎曦學院」之課程可分為四大領域,分別為 (一)規劃、自律,(二)溝通、創意,(三)明辨、求真,(四)解難、堅毅,從而為學生在不同範疇建立良好的素質,成為尊重他人、富責任感、勇於承擔的良好公民。

影片分享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