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樂善「糖」甜心行動 2021

九龍樂善堂的年度大型籌款活動「樂善『糖』甜心行動」首次以線上形式進行義賣,由今天起至3月21日,為期四星期,於全港指定商場擺放「自助糖果義賣機」,及於大型網上商店進行義賣。


樂善堂今年與本地人氣插畫家Dustykid及西班牙手工糖papabubble合作,為是次活動增添色彩。手工糖每個製作工序都非常講究,每粒別具特色,同時藉著Dustykid的正能量,在疫情下,一同為社會傳遞溫暖及正面的訊息。


慈善糖果義賣

日期:2021年2月22日(星期一) 至 2021年3月21日(星期日)

義賣平台:1.樂善商店 2.網上購物平台 3.自助糖果義賣機

籌款目的:是次活動籌得之經費均用作支援樂善堂「樂善童心」特殊學習需要兒童計劃及社會房屋計劃之基層兒童家庭。透過「童」享一點甜,呼籲大眾將愛分享予有需要兒童。


慈善糖果 – 樂善堂 X Dustykid塵


樂善「糖」

慈善義賣價:港幣38元 / 盒

產品內容:每盒內含10-12粒手工糖及優惠券。糖果上分別印有「樂」、「善」、「堂」、「140」、「LST」、「甜」、「心」的圖案及「Dustykid」的圖案。當中「140」代表樂善堂140周年,期望與大家攜手共渡更多個140載。每張優惠券附送由商戶提供手工糖「買一送一」優惠。藉著糖果,分享給身邊人及有需要人士,讓糖果義賣更有意義。




限量版慈善糖果套裝

慈善義賣價:港幣75元 / 套

產品內容:一盒內附優惠券的樂善「糖」,及隨機一款精美實用的Dustykid貼紙帶 (《還有我在》或《再來一點堅強》隨機一款)。以一系列關於堅強的句子,伴大家渡過每個需要堅強和振作的日子,亦可以分享給朋友,互相加多一點點力量。限量版只得500份,欲購從速!





「童享一點甜」心意卡

慈善義賣價:港幣20元 / 張

產品內容:您可寫上心意轉贈予親朋好友,為他們打打氣!心意卡上附有本堂地址,您亦可寄回本堂,由本堂將代為轉贈予「樂善童心」特殊學習需要兒童計劃及社會房屋計劃之受惠兒童,傳遞溫暖的心意!





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