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開學周安排(9月2日至9月7日)

新學年已經開始了!同學亦已踏入新的學習階段,面授課堂因疫情關 係仍未能開展。本校於九月初安排分級面見學生和家長,讓大家了解開學資 訊。另外,也透過網上課堂進行教學,讓學生在家中上課,維持師生間的互動,並善用在家持續學習的時間。有關安排如下:


(一) 約見各級學生及家長

9月2日(三)至9月7日(一)各級學生和家長分時段回校與班主任會面,為新學年作更好準備。

級別 日期

中二級 9月2日,9月3日(上午)

中三級 9月3日(下午),9月4日

中四級 9月5日

中五級 9月7日

*中一級及中六級家長和學生已分別於8月26、27日及9月1日與班主任會面。

(二) 中六級補課(網上授課)

9月2日(三)至9月7日(一)中六級學生須按學校已派發的補課時間表,準時出席各科課堂。

(三) 班主任課(網上課堂)

9月3日(四)至9月5日(六)各級學生分時段與班主任在網上課堂見面,讓師生在新學年互相認識。(相關詳情請按以下連結)

開學周班主任課安排
.pdf
Download PDF • 105KB



(四) 全校網上授課

9月8日(二)開始各級進行網上授課,學生須按編訂的時間表準時進入課堂,並遵守網上課堂規則,有關時間表將透過電郵通知學生。

  另外,學校亦會稍後透過網頁和電郵公布「中一基礎能力測試」和「分階段面授復課」的安排。

樂善堂余近卿中學

2020年9月1日

bottom of page